新娘的衣服解決了,新郎怎麼辦?之前Drew妹妹在加拿大結婚,婚禮之前都住在紐西蘭,爸媽也不在加拿大,所以婚禮的事大部分都遙控操作,能線上處理的就線上處理。

當時新郎就從當地的西裝店網站中挑選樣式,然後請所有要租的人提供很詳細的身材尺寸 (那時候Drew量尺寸還搞到很好笑,從腋下到手腕那段我幫他量了六七次每次都不一樣,結果還都比他爸的長-_-|||),等之後到了加拿大再去店裡取。總共有新郎,兩個伴郎,Drew爸爸,Drew,全部都穿一樣的樣式,包括鞋子,一個週末一套包括鞋子才七十加幣,不到台幣兩千。

原來在北美新郎和伴郎要穿一模一樣。

前幾天我在算結婚預算時,因為不知道這邊租男士禮服到底要多少,新郎部分我隨便填了300歐,Drew媽媽看到了還驚呼這預算也太誇張了,後來我們就寫伴郎新郎總共300,感覺還是很貴,不過我當時真的一點概念也沒有。

今天我們去了一家租禮服的店問,去了才發現他們只租燕尾服(Frack),其他類的西裝像是long sakko, smoking......等等都要用買的。燕尾服租一套要200歐!!!!!!! 其他賣的西裝最便宜要300歐!!! (是要殺人嗎? 這樣租兩套包括伴郎要400歐....

我聽到價格後只想趕快離開那家店,不過那位媽媽還是很想要賣我們西裝,當然他還是一樣說著要早點預約不然訂不到之類的...

後來也看到其他租禮服的網站,一套白紗租一個週末也都至少500歐起跳,大部分都是六百歐 (還很醜)

我們現在開始想其他辦法解決服裝的問題,例如,對我來說伴郎不穿一樣的反而比較好,減低台灣鄉親搞不清新郎'係都幾位"的困擾。

目前就這樣不了了之,還沒有最終方案 (謎之聲:所以你這篇根本就是波假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mochi12 的頭像
    Omochi12

    南德的麻糬小窩

    Omoch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