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講網購婚紗的小小心得,請大家按繼續閱讀多多指教,如果你已經結婚,或是根本沒打算要買婚紗....



按個 拍手就好。如上篇所說,婚紗不論是正版或是仿製,網路上都有很多方法能夠買到比婚紗店便宜許多的婚紗 (我買的那件是例外,到現在能看到的價錢都還是我所付的兩倍!!),不過要注意的是,所看到的婚紗圖絕對不要當作是購買的標準。

因為人家賣婚紗有專業的攝影師,完美的燈光,還有腿長到胸部腰只有我一半的模特兒,模特兒有時甚至還會站在小站台上讓比例更好,這樣的照片怎麼可能會醜。

說醜有點太誇張,只是就算是正版有牌商品,實際的婚紗與圖片一定還是有很大的差距。

拿我買的牌子Pronovias San Patrick來舉個例

這件San Patrick 'REIMS" 鮮奶油色
99.jpg

88.jpg


實際上看起來是這樣 (這件是白色)

951e_12.jpg

9f60_12.jpg

照片是從ebay上的圖片,還有其他的圖片我就不貼了,想看的請按這裡Picture Source


這件材質應該是Chiffon,所以重量的部分看起來差異還好,如果是Satin緞類的,實品大部分都又厚又重(穿起來是比較莊重一點沒錯...)。

如果正牌的差異就已經這麼大,仿製的就不用說了,下單之前一定要有很豐富的想像力

建議是,如果真的要從網路上訂婚紗,最好還是能到店裡面試穿,也看看某牌實際品質如何(M牌真的讓我有點小小失望),訂購的時候確認訂的到底是正牌還是仿製。打算買仿製的人也請多搜尋該網站/買家的評價,如果婚紗最後是從外國寄來,也要先算一下可能要交的關稅有多少,才不會實品與自己期待差很多,省下來的預算比想像中少。

不過在台灣大家都租禮服,這篇就當他是廢言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mochi12 的頭像
    Omochi12

    南德的麻糬小窩

    Omoch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