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第一胎像公主,第二胎的時候是服侍小孩的奴隸

 

昨天為27W2D,第一胎的這個時候我正在住院。這胎雖然常常因為在追老大忘了懷孕當中,心態也超隨便,還是會隱隱地擔心同樣的狀況會不會發生,醫生也要我每隔兩周就去照超音波看子宮頸的狀況。

一進去診所間還沒有照超音波,我先問醫生我的體重問題,這胎管不住我的嘴巴所以胖得比第一胎多,醫生看了看上次的血糖檢測ok,血壓ok,對我的體重是完全不擔心,跟我說這問題可以丟到抽屜收起來了,是位管得很鬆的德國醫生。

超音波也是一切正常! 沒有上次的問題,醫生對結果非常滿意,只是他隨口看機器說了一句....

目前胎兒1400g左右

 

真是晴天霹靂!

 

現在才第28周耶,1400g讓我非常擔心啊!!!! 除去超音波會有的10%誤差,記得當初懷麻糬住院的時候他也大概是900-1000g左右 (雖然醫生也不認為這是需要擔心的事)

看看兩周後的超音波怎麼說,我不要生巨嬰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ch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